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万向节有什么材料做成

万向节有什么材料做成?上海昕德带您了解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万向节(universaljoint)即万向接头,是实现变角度动力传递的机件,用于需要改变传动轴线方向的位置,它是汽车驱动系统的万向传动装置的“关节”部件。根据使用的要求万向节的材料有:不锈钢、碳钢—自润滑复合材料、橡胶、20Cr或20CrMnTi钢、球墨铸铁、45#钢,汽车上用的多是20铬。

      上海昕德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真抓实干,百折不挠,打造精品,矢志不移。凭借对市场的灵敏嗅觉以及高质量的产品,致力为需求群体提供更丰富、更专业、更完善的万向节联轴器和服务。系统规范的服务和稳健的经营模式,使公司在传动系统行业领域中占有一定的地位。如果您对本公司的产品有兴趣的,欢迎您莅临本公司参观,希望与您达成合作,实现共赢。欢迎电话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