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动态 > 昕德扭矩限制器的用途

昕德扭矩限制器的用途和适用机械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1、积聚用:利用扭力保持器的稳定打滑特性可装置于从动侧以供定位和防止松动。   
   适用机械:平板车输送机、链条输送机、滚轮输送机、皮带输送机。 
2、刹车用:  
   一、防止松动:利用扭力保持器之一再打滑之连结性,可保持从动侧扭力的稳定。    
   适用机械:旋转盘、分割器圆盘、印刷机械之给纸机、反转装置之移转机、升降装置之圆盘升降机,平板升降级和排列升降机、冲床装置之滚筒供料机和平衡器、 线材加工机之送料轮、纺织机械和无人叉车。 
   二、连续打滑:连续驱动机械装置之刹车。    
   适用机械:工作机械之研磨机、自动包装机、线材加工机、薄膜机械、喷雾机、绞车之防止线材松弛。  
3、拖拽用:以扭力保持器的打滑特性可赋予机械装置的稳定负荷。    

   适用机械:运动机械之体能训练机、专用机之打螺栓机,螺母机和活门机、食品机械之锁盖机等。

以上信息由昕德联轴器整理提供,本公司主要生产联轴器,限制器,万向节,万向轴,弹性垫,蛇形弹簧,胀套等产品,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