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力限制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扭力限制器 > TLC扭力限制联轴器

TLC扭力限制联轴器

系列编号: 020101

产品名称: TLC扭力限制联轴器


  • 相对于其他形式,摩擦式扭力限制器,价格较为经济、实惠,使用简单
  • 扭力简单易调; .自动复位功能
  • 摩擦片为不含石棉并防锈的干式摩擦片,可用于防爆场合
  • 耐磨性能良好,寿命长.中间滑动套无需润滑
  • 不同于剪销式机械一次使用就须作废,而可以重复使用
  • 它具有梅花联轴器及扭矩保护器的双重功能



技术参数

摩擦式扭矩限制联轴工作原理

1、当超载或机械故障而导致所需扭矩超过设定值时,它以打滑形式限制传动系统所传动的扭力,当过载情形消失后自行恢复联结。这样就防止了机械损坏,避免了昂贵的停机损失。扭力限制器采用弹簧负荷式摩擦表面,以螺帽或螺栓调整弹簧力,预设其滑动扭矩。
2、扭矩限制器采用弹簧负荷式摩擦表面.以螺帽或螺栓调整弹簧力.预设其滑动扭矩.
3、扭矩限制器可以链轮、齿轮、皮带轮或法兰盘作为中心构件.摩擦片为不含石棉并防锈的干式摩擦片,可用于防爆场合,且耐磨性能良好,寿命长.中间滑动套无需润滑.扭矩限制器不同于剪销式机械一次使用就须作废,而可以重复使用.

选择方法:
1、由负荷条件或机器之设计强度,决定所需的滑动扭矩.如机器的负荷条件不祥,则将扭矩限制器的滑动扭矩设定为其安装轴相关电机所产生扭矩的1.5~2倍.
2、请选择扭矩范围和内径范围足够的扭力限制器.由设在摩擦片间的中心构件厚度,决定正确的轴套长度.轴套的选择不可大于中心构件的宽度,中心构件的最大厚度见表(最大)值.
扭矩的设定:1、扭矩限制器的扭矩设定只需扭紧或放松调整螺栓(调整螺帽)便可.





产品询价欢迎您留下问题,我们将尽快解答您的疑问!*号为必填项

欧美 日本 中国 中国台湾 其他地区
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