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可伸缩万向联轴器的三

可伸缩万向联轴器的三大常见故障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

上海昕德传动这篇文章是讲可伸缩万向联轴器的四大常见故障,以便大家在购买和安装使用时,能够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从源头上减少企业的损失。

可伸缩万向联轴器的三大常见故障具体由四点:

一,选择不当、加工精度不合格,装配时,同一万向联轴器两个万向节不在同一平面。

二,万向联轴器上的平衡片或元件未进行动平衡补偿,或者万向联轴器弯曲、轴管凹陷、传动轴装配时未将标记对正或万向联轴器万向叉和花键轴与轴管焊接时歪斜,破坏了原件的动平衡。

三,连接螺栓的设计以及选择安装不当,法兰盘联接螺栓松动,使万向联轴器位置发生偏斜。其次,在使用中超过了耦合元件的疲劳极限,导致元件断裂和损坏,这是常见的损坏原因。

四,放电引起的腐蚀,酸和碱性气体引起的腐蚀,润滑油变质引起的腐蚀等。

综上,可伸缩万向联轴器损坏的原因很多,我们在订购装配中特别需要注意,并在使用过程当中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