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上海昕德传动是专业从

上海昕德传动是专业从事胀紧联结套、机械传动和机械密封研究、生产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       TL摩擦式扭矩限制器上海昕德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胀紧联结套、机械传动和机械密封研究、生产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联轴器、扭矩限制器、磨擦式扭矩限制器、万向联轴器等,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业务!自动复位滚珠式扭矩限制器自动复位滚珠式扭矩限制器又称复位滚珠式扭矩限制器,常用于安装在动力传动的主、被动侧之间,一旦过载发生故障,扭矩超过设定值,扭矩限制器便会产生分离,从而有效保护了驱动机械(如电机、减速机、伺服马达)以及负载。失效保护滚珠式扭力限制器失效保护滚珠式扭力限制器是一种用于机械传动过载保护的装置。扭力限制器根据其性能可分为摩擦式以及滚珠式等,常用于安装于驱动侧以及负载侧之间,用于起过载保护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