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齿轮型扭力限制器齿轮

齿轮型扭力限制器齿轮型扭力限制器也叫齿轮力矩限制器是一种保护装置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       齿轮型扭力限制器齿轮型扭力限制器也叫齿轮力矩限制器是一种保护装置。在机器负载振动,超载或机械故障而致所需扭矩超过设定值时,天硕齿轮型扭力限制器以滑动方式限制传动扭矩,超载情形消失后自动恢复,不必再行设定。同步带轮型扭矩限制器同步带轮型扭矩限制器根据其结构不同,大致可分为:磨擦式以及滚珠式(即钢球式扭矩限制器)。该进口扭矩限制器常见的安装结构形式有:轴-轴、轴-法兰、轴-同步带轮、轴-链轮、轴-齿轮、轴-带轮等诸多安装形式。V型带轮型扭力限制器V型带轮型扭力限制器又称V型带轮型安全离合器,常用于安装在动力传动的主、被动侧之间,一旦过载发生故障,扭矩超过设定值,扭力限制器便会产生分离,从而有效保护了驱动机械(如电机、减速机、伺服马达)以及负载。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机械、印刷机械、模切机,纺织机械、分割器、冶金、化工、汽车、机床、泵业、风能、自动化、船舶、航空等动力传动领,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权,常年出口到欧美及东南亚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