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轴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轴器 > XL星型联轴器

XL星型联轴器

系列编号: 020101

产品名称: XL星型联轴器


  • 结构简单,经济实惠,安装容易
  • 转动惯量小,免维护;便于目测检查
  • 重量轻,惯量低
  • 中间的弹性体采用德国配方聚氨酯材料
  • 应用范围极其广泛
  • 长度孔径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技术参数

XL星型联轴器中的弹性元件是优质聚氨酯材质,由于该聚氨酯具有良好的弹性、缓冲性、减震性、耐磨性,因此能很好的补偿两传动轴系之间的各种位移,使用场合普遍,传递转矩20- 35000.N.M工作温度-35-+80摄氏度并与德国ROTEX联轴器互换。

星形联轴器的聚氨脂弹性体由凸形爪块限制,可避免由于冲击产生的内部变形及离心力产生的外部变形;凸爪大的凹面,使渐开线齿上的表面压力很小,齿上即使承受过载,齿仍不会磨损或变形。特点:预应力下无齿隙的连接,用于主轴传动、升降平台和机床等;轴向插入式装配,便于盲装,节省时间;尺寸小,转动惯量小,免维护;便于目测检查。中间的弹性体采用德国配方聚氨酯材料。

 使用范围:主要用于数控机床行业、纺机行业、自动化生产线等高精度定位传动行业。



产品询价欢迎您留下问题,我们将尽快解答您的疑问!*号为必填项

欧美 日本 中国 中国台湾 其他地区
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