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联轴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品列表 > 梅花联轴器 > LMZ带制动轮梅花联轴

LMZ带制动轮梅花联轴器

系列编号: 020101

产品名称: LMZ带制动轮梅花联轴器



  • 紧凑型、无齿隙
  • 可吸收振动,补偿径向和角向偏差;
  • 结构简单、方便维修、便于检查;
  • 免维护、抗油及电气绝缘、工作温度20℃-60℃;
  • 固定方式有顶丝,夹紧,键槽固定。





技术参数




梅花型联轴器,梅花联轴器,泵用联轴器

梅花形联轴器是将一个整体的梅花形弹性环装在两个形状相同的半联轴器的凸爪之间,以实现两半联轴器的连接。通过凸爪与弹性环之间的挤压传递动力,通过弹性环的弹性变形补偿两轴相对偏移,实现减振缓冲。这种联轴器已标准化,GB/T5272-2002制定的五种结构形式:LM形(基本型)、LMD型(单法兰型)、LMS型(双法兰型)、LMZ-I型(分体式制动轮型)和LNZ-II(整全式制动轮型)。每种形式均有14个规格,它们适用的轴孔直径d=12-160mm,轴孔长度L=35-135mm,公称转矩T=25-25000N.m,许用转速[n]=1500-15300r.min。
 1.ML(LM)系列梅花形弹性联轴器主要由两个带凸齿密切啮合并承受径向挤压以传递扭矩,当两轴线有相对偏移时,弹性元件发生相应的弹性变形,起到自动补偿作用。2.梅花形弹性联轴器主要适用于起动频繁、正反转、中高速、中等扭矩和要求高可靠性的工作场合,例如:冶金、矿山、石油、化工、起重、运输、轻工、纺织、 水泵、风机等。工作环境温度 -35℃~+80℃,传递公称扭矩25~12500Nm,许用转速1500~15300r/min。 


产品询价欢迎您留下问题,我们将尽快解答您的疑问!*号为必填项

欧美 日本 中国 中国台湾 其他地区
点击更换图片